close

===新聞===

盤腿坐3小時,一起身突然腰部劇痛,結果竟然是椎間盤突出,6公分的骨刺壓迫到神經

=========

這是幾天前台灣的新聞,嚇出一身冷汗,因為最近的我超愛盤腿,有時會"啪"一聲,還自以為太久沒動老骨頭歸位,真是笨到沒藥醫,冏~ 好在有看到新聞,決定要提醒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,不管是翹腳亦或盤腿。

真要改才發現,哇哇,還真不容易,腳會自動抬起來是怎麼回事?好像吸毒上癮似的,還真是沒感覺...,我的腳常常趁我不注意偷偷抬起來,伸到一半準備翹腳成功我才突然發現它的意圖,嘖嘖,超心機;講到盤腿,就像毒癮發作,畢竟這難度比較高,不可能偷偷來而不被發現,但念頭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,這就怪了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染上這些惡習,但還真的蠻舒服 ~"~。

有篇新聞有照片,本來打算放上來好好提醒自己,不過想想算了,但,要改是真的,我不想看醫生讓自己難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